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丽星售邮轮船队业务予私募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丽星邮轮(0678.HK)日前宣布,私募投资基金Apollo Management L.P同意以78.2亿港元,认购旗下出现经营亏损的邮轮船队业务NCLC新发行的50%权益;集资所得净额约73.5亿港元。

  公司董事会指出,此次交易,将有助于优化NCLC的资产负债水平,从而加强该公司在邮轮行业扩张船队的能力。股份认购所得款项将增加NCLC的流动资金,并为其持续扩张和新造船只计划提供资金支持。

  丽星邮轮是亚太地区拥有领导市场占有率的最大邮轮运营商。公司认为,大中华市场日益增长的旅行及旅游业市场带来了具有吸引力的商机,引入Apollo Management有助于其集中资源发展大中华区的邮轮旅游业务。(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