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添富:消费业或成避风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由于市场的投资偏好发生变化,上市公司股价表现两级分化明显。据不完全统计,近30个交易日,76%的股票并未创出新高,ST股票等绩差股表现较弱。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所推动的局部牛市愈演愈烈,流动性差的中盘成长股也在此次结构性调整中被无情抛弃,中石油审议通过发行A股计划,仅建设银行、中石油、神华能源、中煤能源四家公司募集资金将高达1500亿元,兼之预期之中的8月份大小非减持高峰来临,流动性过剩的A股市场或许会受到抑制。在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贴近终端的消费服务业也许会成为资金的避风港,特别是今年以来行业整体涨幅落后的食品饮料行业。(张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