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基金型房地产信托计划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海花)昨日,国内第一只基金型房地产信托计划———联信精瑞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型信托计划在2007博鳌房地产论坛主会场签约。

  据悉,该基金信托首次募集20亿元人民币,合格投资者最低认购金额不低于100万人民币,封闭期为5年。基金信托成立之后,募集资金投向主要涉及:符合国家宏观调控要求和绿色生态环保要求的、有上市潜力的地产企业的股权投资与有REITS需求的地产企业项目公司的股权投资。

  保利

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地产企业作为首批发起委托人签署了《发起意向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