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证券南京营业部正在热销华夏蓝筹核心混合基金(LOF)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7:2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信心源自中国蓝筹 动心源自超额收益

  华夏蓝筹核心基金自2007年5月结束集中申购运作至今,取得了优秀的业绩,作为上百亿的基金,在经历市场大幅调整之后,截止到2007年8月13日,净值增长率为31.37%。该基金将于2007年8月15日(本日)起打开日常申购,投资者申购净值以当日净值为准。华夏蓝筹核心基金采用“核心—卫星策略”,将核心股票资产投资于行业领先的大盘蓝筹股、新股、中小盘股、资产重组板块、衍生工具等,在较低风险下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资产中权重略小的卫星部分,投资更加主动、积极和灵活,在风险可控基础上追求超额收益。

  放心源自华夏基金 开心源自更多便利

  华夏蓝筹核心基金将于2007年8月15日(本日)起打开日常申购,投资者申购净值以当日净值为准。华夏基金

理财专家为您的财富增值设计了完美公式:稳健增值 + 超额收益 = 财富加速。华夏基金作为国内首批基金公司,成立近9年来,无论熊市牛市始终保持了优异稳健的业绩,为投资人获取了满意的回报。本基金通过LOF平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便捷,费用低廉。敬请有意投资本基金的投资者速向长城证券南京营业部办理基金申购业务。

  温馨提示:※长城证券南京营业部交易通道畅通无阻,欢迎广大投资者到长城证券南京营业部开立股票账户。

  ※基金投资有风险,请投资者根据自己的偏好慎重选择,充分认识“买者自负”的原则。

  长城证券南京营业部:南京广州路140号随园大厦5楼(广州路与上海路的十字路口)

  电话:025-84718396,84718393,84708546,84718639, 13915998668

  长城证券工商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镇江咨询服务地址:镇江市电力路28号;

  电话:0511-5299003、15952898586

  长城证券工商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句容咨询服务地址:句容市西大街15号(老邮局对面)

  电话:0511-7223981、1595289858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