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对提前销售说不 证监会规范新基金销售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6:21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针对部分基金销售渠道为扩大业绩、采取预约的方式提前销售基金,证监会基金监管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新基金的销售行为。

  据悉,A股自5月30日开始大调整之后,新基金发行的节奏明显加快。而基金近期的良好业绩表现,也导致股民纷纷转为基民,投资者认购新基金的热情空前高涨。近日,一家去年成立的基金公司发行第二只基金,由于该公司第一只基金业绩领先,第二只基金的发行受到了投资者的抢购。但据记者了解,该基金部分代销渠道此前已采取预约的方式提前销售新基金并冻结了投资者的认购款项。

  

证监会基金监管部为此正式下发通知,认为该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监管部门责成上述基金公司尽快制止有关代销机构的违规行为,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同时将有关处理结果和采取的措施形成书面报告上报证监会基金监管部。 郑时

  相关报道:

  新基金一日卖出600亿

  基民热捧新基金发行

  只许申购不准赎回 新基金监管空白惹争议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