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富通精选基金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8月13日重新开放申购以来,得到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申购,基金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为保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并兼顾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8月 16日起,暂停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何时恢复该基金的日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在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海富通精选

证券投资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正常进行。

  投资者可以登录我司网站(www.hf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858,40088-4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