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只基金跑赢上证50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截至上周末,上证50指数最近一个月上涨26.25%。Wind统计显示,205只基金中,只有9只基金最近一个月的收益超越上证50指数,其中融通基金独得三席,融通动力先锋、融通领先成长和融通蓝筹成长榜上有名,表现抢眼。其他六只基金分别为长盛中证100指数、博时新兴成长、博时精选、泰达荷银行业精选、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广发策略优选。

  多家基金研究机构的最新统计表明,近期融通旗下的基金全线表现出色,多项指标名列前茅。截至上周末,融通动力先锋基金过去一个月、过去一周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9.1%和3.71%,在126只

股票型基金中分列第1和第2;融通新蓝筹过去一年、过去两年的收益率均居75只配置型首位;融通领先成长和融通蓝筹成长过去一周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54%和3.2%,在126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5和第13;融通行业景气过去一周、过去一个月净值增长率分别在53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7和第2。(易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