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不妨关注平衡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5: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 金报) 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基金经理梁辉认为,在尽可能规避风险的情况下,获取稳健的收益才是目前行情下的有效举措,而进取型的平衡型基金对广大个人投资者来说,就是非常适宜的选择。

  稳健型投资人,注重的是将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在这个基础上获取相对应的回报。因此,在震荡市中,具有通过资产配置分散风险、且实践证明收益风险配比较高的平衡型基金是其适宜的选择。泰达荷银基金专家介绍,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就是这样一款进取型的平衡型基金,严格控制风险同时更积极把握市场上升的机遇,追求稳健的长期收益。效率优选基金在2007年以来的几次大跌中,跌幅均远远小于上证指数和股票型基金的平均跌幅,适合作为资产配置的一部分。

  (证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