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安策略优选基金今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畅)由去年封闭式基金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一的基金安久转型而来的华安策略优选基金从今日起将以1元面值集中申购,最大发售规模上限为100亿元。据悉,该基金定位为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基金经理鲍泓表示,考虑到通胀预期及国家产业政策的影响,稀缺资源、先进制造、消费服务及节能减排等主题板块都是该基金继续关注的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