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指数型基金7月表现最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王艳伟

  7月份的市场演绎了一轮探底之后快速回升的行情,基金亦交出漂亮的业绩。银河证券基金研究员魏慧君认为,在本轮探底回升的过程中,基金依然占据了引领市场走势的方向性作用。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7月份,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升14.72%,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升17.51%,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升13.98%,平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升12.92%。从业绩表现来看,指数型基金更具有优势,不过魏慧君认为,考察市场环境的变化和期间各板块之间表现可以发现,基金在二季度以来逐渐建立的市场主导地位并未消失,其后续增长的业绩仍然可期。

  魏慧君认为,从7月份的情况来看,基金已经掌握市场结构性变化的趋势,无论是在主要题材的把握还是在具体板块的持有上,在大幅回升的行情中它们成为了近水楼台的受益者。短期之内

人民币升值、产业结构升级、资源价格重估将会构成主导基金调仓的三条主线,在这三条主线的指导下,进一步挖掘具体的概念以及行业内个股将会构成基金近期行为的主要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