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只基金跑赢上证50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2:09 中华工商时报

  截至上周末,上证50指数最近一个月上涨26.25%;而据W ind统计显示,全部212只股票型和配置型基金中,只有9只基金收益超越上证50指数。其中,融通基金旗下的融通动力先锋、融通领先成长和融通蓝筹成长榜上有名,其他六只基金分别为长盛中证100指数基金、博时新兴成长基金、博时精选基金、泰达荷银行业精选基金、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基金、广发策略优选基金。

  融通基金表示,公司旗下基金业绩整体向好受益于该公司投研团队通过自上而下的产业选择以及自下而上的公司精选。公司长期看好现代消费产业、先进制造业以及金融业等长期受益于

中国经济增长格局的行业;此后,再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对这些行业的具体上市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优中选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