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QFII中国基金上月规模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4:41 东方今报

  上海消息 7月份A股市场的上涨显然更多来源于境内资金的支持。最新一期理柏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显示,QFII中国基金在7月份内的申购赎回基本保持稳定。这对前期市场认为的QFII再度抄底掀起市场行情的说法显然是一个打击。

  来自理柏最新发布的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7月报显示,QFII中国A股基金的最新资产规模为56.13亿美元。扣除资产增值的影响,按相同的统计口径计算,申购和赎回相抵,资金流入和流出基本平衡。这显示,当月中国A股基金的资金流入基本稳定。

  另外,7月进入统计的8家QFII基金以人民币计算的平均总回报为14.46%,略低于国内的

股票型基金和进取型基金。QFII基金最近6个月的收益达到66.54%,也低于国内股票型和进取型基金。

  但值得关注的是,与现存QFII基金的波澜不兴相比,新发行的投资于中国的基金却受到市场的极度追捧。7月挂牌的封闭式基金——汇丰中国翔龙基金,溢价幅度一度高达七成,目前也有超过20%的溢价。中银保诚7月推出的与沪深300指数挂钩的标智沪深300中国指数基金也出现了15%的溢价。W 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