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LOF基金轮番异动 投机资金转移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37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3日讯 前期炒作封闭式基金的投机资金似乎有把炒作目标转向LOF基金的态势,在炒作完新上市的天治核心和老牌LOF基金景顺资源基金后,近期又将目标对准了鹏华价值,今日鹏华价值在发布场内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后,复牌跌停,最新价3.089元。

  值得关注的是鹏华价值在9日到10日内连续上涨19.79%,至周五收盘时溢价18.75%。为此鹏华价值特在周一发布场内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后就大幅下跌,这与此前炒作的景顺资源基金(LOF)如出一辙,虽然LOF基金溢价交易的情形从牛市以来一直存在,但溢价幅度超过10%的并不常见。景顺长城资源基金9日收盘时基金溢价达到32.84%,周五提示溢价风险之后,二级市场交易价下跌3.47%,今日再度下跌6.69%。(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