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预告:华商基金总经理余路明周二聊新基金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4: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市场屡创新高,5000点越来越近,现在还可以买基金吗?近期,各种新基金不断发行,投资者该买什么类型的基金,好基金有什么样的标准呢?

  华商领先企业是一只新基金,从成立至今不到三个月,就取得约30%的收益,远远超过大盘,这其中有何奥秘?

  我们于8月14日(本周二)上午10:30-11:15,特邀请华商基金总经理余路明做客新浪聊天室,为您一一解答这些问题,畅谈当前基金投资热点问题,敬请关注。

  点击这里留下您关心的问题,我们将在聊天现场请余路明先生帮您解答。

  华商基金总经理余路明简介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经济学硕士、在读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浙江大学财政金融系讲师、深圳蓝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平安

证券副总经理、青岛海协信托投资公司董事等职。现任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预告:华商基金总经理余路明周二聊新基金投资

图:华商基金总经理余路明,来源:华商基金管理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