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8月10日起将代销华宝兴业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23 经济参考报

  徐海

  本报讯 投资者购买品牌公司旗下绩优基金的渠道日益便利。继日前宣布中国银行自2007年8月6日起代销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基金后,日前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又公告称,民生银行自2007年8月10日起将代销华宝兴业宝康系列基金(宝康消费品、宝康灵活配置和宝康债券基金)、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基金和华宝兴业先进成长基金。投资人可到民生银行分布在各地的营业网点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

  据银河

证券8月7日的最新数据显示,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已有四只
股票
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翻倍。其中,华宝兴业收益增长131.57%,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122.12%、华宝兴业先进成长121.07%、华宝兴业动力组合111.26%,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前列。而此前公布的Wind资讯统计显示,今年前七个月最赚钱的10只主动型
开放式基金
中,华宝兴业占据三席,是拥有今年主动型开放式基金赚钱“十强”最多的基金公司。

  此外,该公司日前还在国内基金行业率先推出了面向旗下基金经理的基金份额激励计划,在保持业绩整体稳定上升的同时,也在公司投研团队薪酬激励改革方面走在了业内前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