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最赚钱的十只主动型开放式基金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14 中国证券网

  今年前7个月最赚钱的10只主动型开放式基金出炉。根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7月31日,今年以来累计单位净值增长率前十位的主动型开放式基金分别为:华夏大盘精选、华安宏利、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光大保德信红利、华宝兴业先进成长、兴业全球视野、南方绩优成长、上投摩根成长先锋、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和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其中,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一家就占据三席,成为拥有今年主动型开放式基金赚钱“十强”最多 的基金公司。

  Wind资讯统计显示,华宝兴业收益增长今年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18.85%,在240多只主动型

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三;华宝兴业先进成长和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分别以109.92%和101.53%位居第五和第十。在今年的震荡市场中,这三只基金不但仅用半年时间就实现了收益翻倍,而且也在市场的大幅调整中表现了较强的抗跌能力。根据Wind资讯统计,从“530”暴跌至今,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华宝兴业先进成长分别以21.26%、17.50%、14.81%的累计单位净值增长率,在主动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一、第10和第22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