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基金开通网上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和中信基金携手举办了“基金定投”推广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广中信基金、广发银行近期携手推出基金网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据悉,这是中信基金首度开放网上基金定投通道,凡办理该业务的投资者均可享受网上申购的优惠费率。

  中信基金市场部副总裁严锋指出,随着基金公司电子化建设的不断完善,网上基金理财因其省时、省事、省钱的特性,已经成为许多投资者的首选。加之今年证券市场波动较大,震荡行情中,基金定投成为保持收益稳定的良好投资选择。

  据严锋介绍,中信基金已开通旗下四只基金的网上定投业务,其中,中信红利精选基金作为晨星、银河的双料五星级优秀基金,其最近一年期业绩表现一直处于同类前五。

  建行开办华安基金定投业务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从8月10日起,建行开始办理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华安创新、华安中国A股、华安富利、华安宝利、华安宏利、华安成长6只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据悉,定期定额申购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300元(含申购手续费)。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除外)的近14000个中国建设银行的指定网点办理对投资者的开户和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祁和忠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