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考验基民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7:46 武汉晚报

  专家:择优长期持有为上策

  王丹妮 实习生 毛文建

  本报讯 (记者 王丹妮 实习生 毛文建)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市场反复震荡后,下半年市场走势怎样,基民应如何操作?昨日,华安基金上海总部的投资总监王国卫先生来汉给基民传授炒基秘诀。

  对于未来市场走势,王国卫认为,牛市基础依然存在,但市场可能进入休整阶段,维持高位箱体震荡可能性较大。基金要坚持长期投资,短期资金不要进入基金市场,一般而言,基金持有的时间越长,亏损的概率越小。

  对于下半年热点,王国卫看好金融、地产、钢铁、煤炭等行业。他认为,国有

银行改革使银行业绩持续上升,就上半年而言,工行盈利率增长了50%,而招商银行则达100%,金融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另外,地产行业也值得关注,国内地产供需失衡,需求旺盛而供给不足的问题突出,发展机会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