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添富均衡增长即将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汇添富均衡增长今日公告,将于8月15日实施基金份额拆分。拆分当日,基金单位净值降至1元,在工行、交行、招行等各大机构都可进行申购。同时,该基金将于8月9日起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

  汇添富均衡增长拆分将实施总规模控制,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20亿元。一旦基金总规模超过120亿元,次日将实施暂停申购,并实施末日比例配售,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返还投资人。二季报数据显示,汇添富均衡增长资产规模接近60亿元,照此推算,新发售规模约为60亿元。(孔维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