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基金启动网上交易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5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孙晓霞

  本报讯 工银瑞信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自10日起恢复该公司网上交易的“新开户”、“认购”、“申购”、“基金转换”、“转托管转入”、“修改分红方式”六项功能。开通上述交易功能的基金包括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工银瑞信精选平衡基金、工银瑞信稳健成长基金、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及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

  凡持有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或准贷记卡,并已经在农行柜台开通该卡的网上银行或已经在网上申请电子支付卡功能的投资者,均可通过工银瑞信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办理上述基金相关的账户开立、认购、申购、赎回、撤单和查询等业务,除工银强债基金申购费率7.5折起以外,其他3只偏股型基金均享受4折优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