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阿尔法基金增聘周晓文女士为基金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经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营管理委员会决议,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增聘周晓文女士为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阿尔法”)基金经理,与孙延群先生共同管理该基金。上述增聘基金经理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其基金经理任职报告材料已报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8日

  附:周晓文简历

  周晓文女士:同济大学硕士,普渡大学德国分校MBA;7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安达信咨询公司行业分析员,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部副经理;2004年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管理部资深研究员、阿尔法基金助理基金经理。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阿尔法基金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管理的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阿尔法”)近期得到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申购,基金规模迅速增长。

  为保证全体投资者能持续享受国际水准的客户服务,并兼顾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根据中国

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文件的规定,本公司决定自公告之日起,暂停阿尔法的申购及从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
开放式基金
转入的业务。

  在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本公司直销渠道、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各销售网点将为原有定期定额计划的投资者继续办理阿尔法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其他销售渠道正在积极进行系统改进等工作,何时开始办理,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何时恢复该基金的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在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阿尔法的赎回及转出业务正常进行。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51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38794888,400-889-48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