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管理资产规模已超过17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1:0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记者近日了解到,在博时新兴成长基金成功集中申购之后,博时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1700亿元。对此,博时基金表示,近期管理资产实现快速增长态势的关键在于旗下基金的优秀业绩及投资者投资理念的成熟。

  针对未来的市场行情,博时基金表示,尽管目前整体来看A股市场估值并不便宜,但基本面与估值的赛跑过程中,如果基本面能够平稳增长并弥补估值缺口,则暂时较贵的价格亦可接受。因此,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博时基金将更倾向于选择好公司,特别是那些盈利增长预期稳定、能抵抗短期经济波动的企业。另外,当前国内很多行业尚处于转型与外资进入期,格局尚未稳定,股改后随着并购的发生,需要更多的从市值和行业地位,而不是简单的当期盈利,来考量一个企业的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