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证券基金结成三方战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3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7日电 (记者 康淼)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在福州共同签署《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战略联盟合作备忘录》,开创了中国银行、证券、基金三类金融机构结成战略合作联盟的先河。

  根据约定,兴业银行、兴业

证券、兴业基金将在个人金融、机构金融、基金业务、资金交易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通过客户、服务、信息、培训等多方面的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专业服务特长与市场优势,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满足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实现多方共赢的战略目标。

  中国金融市场正步入快速、健康发展的轨道,投资者对投资渠道和投资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增长迅速,使金融机构开展多方深度合作成为必然。

  兴业银行、兴业证券、兴业基金有着特殊的历史渊源,但兴业银行和兴业证券均为独立金融机构,并无互相参股,只是共用“兴业”品牌。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合作将对三方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同时将提升“兴业”品牌的影响力。

  在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还与兴业证券签订了第三方存管主办协议,成为兴业证券的主办存管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