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管理资产超17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荣篱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博时基金了解到,博时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今年以来连创新高,继上半年摘得基金净值规模增长冠军后,7月份更呈现加速快跑趋势,相继突破1400亿、1500亿大关,近日在博时新兴成长基金成功集中申购之后,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1700亿元。

  博时旗下基金业绩集体表现优秀,据晨星开放式基金数据统计,截至8月3日,博时主题行业基金今年以来已实现131.38%的净值增长,在137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四,近一年的总回报率为233.86%;另外一只股票型基金博时精选,最近一个月的总回报率达到24.49%,在137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三,成立以来总回报率达到338.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