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拆分基金投资有道拆前购买略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07 沈阳网-沈阳今报

  近日,国泰基金发布公告,旗下的国泰金马稳健回报基金将于8月8日拆分,这是7月份以来实施拆分或即将实施拆分的第8只基金。

  面对众多的拆分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应该在什么时候购买拆分基金?这里也有很多讲究。专业人士指出,与新基金相比,拆分基金不存在封闭期和建仓期,可以有效减少建仓成本,而拆分基金多是经过市场长期考验的绩优老基金,能够更好地分享市场的上涨机会。同时就拆分基金而言,在拆分前买入可能更为合算,投资者看好某只基金,大可不必等到拆分的时候再买。

  据银河

证券基金评级中心的统计,截至7月31日,该基金累计净值为4.018元,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326.41%,被评为五星级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