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签约沈飞企业年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正式与中国一航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取得其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作为大型国有军工企业,沈飞集团公司是中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此次的年金计划将覆盖约14000名职工。

  银华基金为我国首批获得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的9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根据企业年金计划参与人的生命周期特点及其风险收益要求,银华基金开发了适合不同类型客户多元化需求的企业年金基金产品系列。该系列总体上以低风险产品为主,分为低风险、中低风险以及中高风险三大类,根据企业年金受益人的不同风险承受能力而相应调整其资产配置。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年金管理服务基础上,银华基金同时还利用公司的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有关企业年金计划、资本市场、宏观经济和行业公司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和培训等增值服务。经过积极持续的市场拓展,银华基金目前已与10多家企业签订企业年金管理合同,其中部分资金已经开始投资,运作情况良好。

  截至今年6月30日,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的基金资产总规模超过670亿元,在全部5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位。(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