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品牌优选股票基金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17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庄少文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第8只基金——长城品牌优选股票型基金于2007年8月6日正式成立。公告称,经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募集期间含本息共募集11,385,317,950.44份基金份额,有效认购户数为347,049户。长城品牌优选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90天开始办理。

  作为国内首只专注于投资品牌企业的股票型基金,长城品牌优选基金成立后将把握住结构分化提供的良好建仓机会,围绕“品牌优势、盈利增长、估值水平、安全边际”四方面的选股标准投资于那些安全边际高的股票,在追求本金安全的基础上扩大收益。

  华富基金定投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