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仓位与类型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20:37 德胜基金研究中心

  一、仓位与类型配置

  投资仓位上,我们在二季度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并在5.30的即时策略中建议稳健投资者降至半仓或以下。从三季度的策略判断来看,建议稳健型投资者提高投资比重至70%以上。积极投资者则无须变动,因为这部分投资者的特点是基本满仓。

  基于对三季度股市下跌风险降低的判断,我们建议三季度仍然以偏股型基金为主要配置品种。并且,指数基金可重新进入类型配置。

  建议积极投资者配置30%指数基金;持有70%的偏股型基金。

  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建议配置20%指数基金,30%配置混合型基金,50%偏股型基金。对于更保守的投资者,可以加入配置偏债混合型基金。

  对于保守型投资者,建议配置30%配置混合型基金,50%偏债混合型基金,20%债券型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