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二季持续增仓 有色金属股强者恒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00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日讯 今日深沪股市延续昨日强劲反弹之势,高开高走,盘面的有色金属股不顾国际期市价持续调整,走势依然强劲。

  当前厦门钨业(600549)涨停,中国铝业(601600)涨8.65%,包头铝业(600472)涨8.65%,江西铜业(600362)涨8.05%,驰宏锌锗(600497)涨4.52%,宏达股份(600331)涨4.40%,锡业股份(000960)涨3.69%,南山铝业(600219)涨3.15%。

  基金持续增仓。基金半年报已陆续公布,基金重仓持有的有色金属股为12支,其中山东黄金、中国铝业、关铝股份是今年二季度新进入基金重仓股行列的个股。而在二季度基金重仓股的前五位中,云南铜业、宏达股份是二季度新进入前五位的

股票。从基金增仓明显的有色金属个股中可看出,铝业、黄金业上市公司得到了明显的重视。(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