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将大比例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55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悉,海富通旗下的收益增长基金将于近日进行大比例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将回归到1元左右。

  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成立于2004年3月,截至今年7月30日,收益增长基金的净值为1.708元,累计净值 2.555元,累计分红0.847元,今年以来的回报率为88.24%,居银河证券混合型偏债基金排名第一位,远高于同类产品平均56.76% 的行业回报率。

  海富通收益增长基金的基金经理陈绍胜表示,牛市行情没有改变,市场结构却出现了变化,蓝筹股将继续成为下半年的投资热点。尤其是人民币汇率升值的趋势不会改变,而且加速迹象比较明显;部分上市公司业绩高增长也成定局;央企整体上市将成为长期热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