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橡树资本成立亚洲私募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5:25 中国证券报

  全球知名投资管理公司——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合伙公司日前宣布,已经完成橡树资本亚洲直接投资基金的募集,募集金额达5.77亿美元。该基金是橡树资本第一支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基金。

  与橡树资本管理的全球私募股权基金类似,该亚洲直接投资基金计划专注于传统行业,例如工业制造、消费产品及零售、石化、石油及天然气、天然资源、传媒及通信,以及金融服务业。亚洲直接投资基金将专注于投资大中华地区、日本及个别东南亚市场。

  橡树资本通过专门投资策略,投资于全球的私募股权、

房地产、亚洲及新兴市场
股票
及独特债券市场等领域。该公司在1998年开始发展亚洲业务,同年于东京和新加坡设立办事处,随后于2005年及今年较早前在香港和北京分别设立办事处。(黄继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