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版FOF基金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0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从周四起,招商证券基金宝二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获准发行,推广期1个月,规模35亿,这是招商证券推出的第二只FOF产品,也是目前券商推出的第6只FOF产品。

  招商证券基金宝二期投资经理张玉林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基金宝二期”以“沪深300指数×60%+上证国债指数×30%+一年定期存款利率×10%”为业绩比较基准,预计7年总收益率超过56%的概率为91.6%。同第一期相比,该产品主要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投资目标强调超越业绩基准;二是流动性更强,设置了每三个月一次的全开放期和只允许单向退出的每月一次的半开放期;三是业绩报酬计提方式由原来的每满3个月计提变更为客户退出时才计提,由原来的年化收益率超过5%就可计提变更为委托人持有本计划期间年化收益率超过4%且超越业绩比较基准才提,而且提取比例也由原来的30%降低提取年收益高于4%部分的10%,因此更加有利于投资者;四是可以用一部分资金参与新股收购,直接分享新股投资收益。

  当问到如果

资本市场表现不佳,如何保证收益?如果投资亏损了该怎么办?张玉林说,如何在波动的市场中为投资者创造稳定的收益确实是对管理人最大的考验。我们会以5%(最高不超过1亿元)的自有资金参与,与投资者共担风险。并且为了更好地管理基金宝二期,我们承诺不超业绩不提报酬,并且设置了双业绩计提标准,只有折合年收益率超过4%并且超越业绩基准时才能提取,并且提取的比例很低,只有超过4%部分10%比例。李 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