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趋势为本长期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5: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景顺长城基金公司

  国内股市几经起伏,在经济成长趋势不变的前提下,虽然政府一再出拳,采取各种宏观调控措施,但仍难压抑牛市崛起的雄姿。大盘再创新高,使投资人又开始困惑,行情是否就此平步青云,并揭开新的主升段行情的序幕呢?

  股市走势变幻莫测,连神仙都很难准确预测未来。但“趋势”一旦形成,就不易逆转,且较易判别。中国股市的大牛市不变,主升段已然开始,因此建议投资人应以趋势为本,长期投资,道理即在一旦看准趋势,只要遵循很简单的投资原则,以不变应万变,便可成为市场的大赢家。

  这些简单的投资操作最基本的原则只有一项,即在牛市行情中,只有“买与抱”,勿短线进出过度频繁。

  投资人可以自我回顾并检测在过去三年中,买卖基金的情形,同时在卖掉原投资基金后,目前该基金净值是多少。如果自基金发行至现在,坚持长抱,两者相比较,进出愈频繁,冲击成本愈大,所得的回报就愈差。投资人应深刻体会到这种“买与抱”简单操作原则,其实背后的意义深远。

  景顺

长城旗下各档
股票
型基金在5.30股市重挫后,净值即不断创新高。投资人如果过早离场,就会发现自己又亏了。在大牛市行情下,投资人如果进出过度频繁,最终结果将得不偿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