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优质增长基金将实施首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0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7月30日,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分红预告,旗下银华优质增长基金将实施其成立以来的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2元。 权益登记日为8月1日,除息日为8月2日, 红利发放日为8月3日。据统计,截至7月20日,银华优质增长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率达到180.66%,为去年同期成立的三只百亿基金之首。

  根据刚刚披露的基金二季报显示,银华优质增长基金二季度实现44.38%的净值增长率,成为大盘基金中的佼佼者。目前银华优质增长基金正在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银行、深圳商业银行及各指定券商网点全面热销。 (玉 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