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将推主动型股票类QDII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0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副总经理徐小松宣布,南方基金成为第一批获得QDII资格的基金公司。

  会上,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介绍了南方基金推出QDII产品的条件及意义。他说,基金公司经过9年的发展,吸取了大量的国外的经验教训,储备了一批冲击国际市场的人员,而现有的市场中也出现了选择多种渠道的投资人,QDII产品的推出正是适应了这种条件。据他介绍,南方基金从2003年就成立了国际业务部,配备了专业的海外投资研究人员,定期对海外的主要证券市场进行研究跟踪,所以此次南方基金首获QDII资格也在预期之中。

  高良玉认为,海外广阔的市场为国内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分散投资风险,分享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南方基金QDII产品的出现,不仅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投资品种,同时也标志着南方基金管理公司迈向国际市场的一个新纪元。

  据南方基金国际业务部执行总监谢伟鸿介绍,南方基金即将推出的首只QDII产品是一个全新的主动型

股票类产品,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国家、地区和投资品种,运用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策略实现基金的超额收益。(陈凤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