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亚QDII将引更多海外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7:19 每日经济新闻

  东亚银行上周在内地推出首款直接购买海外基金的QDII产品,为内地投资者拓宽投资渠道。东亚称,若该产品市场反映及运作良好,将在后续QDII产品中,引入种类更多的海外基金。

  据了解,作为内地首款直接购买海外基金的QDII产品,东亚第六期QDII产品“基金宝”系列1,将东亚银行在香港推出的基金“打包”,以理财产品的形式销售。东亚方面表示,由于是首次尝试以理财产品的形式销售海外基金,因此选择本行基金,容易控制风险和成本,利润分配也相对轻松。随着该业务在内地发展不断成熟,东亚也会引入更多不同种类的海外基金,届时直接购买海外基金的QDII种类将更丰富。

  东亚中国有关投资专业人士表示,虽然会不断扩充海外基金的种类,但在初期阶段,将选择一些牌子老、收益稳的基金,目前尚难透露具体品种,但会根据本地市场需求、环球经济走势,选择最合适的产品标的。

  该人士还补充,与直接投资

股票相比,通过基金进入海外股市更加稳健,后者拥有完善的体制和专业人员进行运作。此外,海外市场基金与国内基金相比,前者存续时间长,经历数番经济周期的起伏,历史业绩将证明基金的管理能力。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