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获利疯狂兑现 基金安久终打开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02 全景网

  全景网7月27日讯 受到机构疯狂卖出刺激,封转开获批的基金安久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后,今日复牌终于打开涨停,当前上涨3.61%,报3.1元。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盘后公布的封闭式基金2007年07月25日和26日的公开信息显示,25日基金安久近乎无量涨停,成交前五名的买入金额大于卖出金额,交易量委靡,只有17万,26日受到机构疯狂卖出的影响,交易量大幅增加,成交量为1198万份,成交金额为3584万元,其中机构卖出2613万,此外,现身龙虎榜的另四大营业部合计卖出392万,龙虎榜的买入的五大营业部金额合计仅有1349万。(全景网/雷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