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安久即将封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7: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记者从华安基金管理公司获悉,其旗下的封闭式基金——安久证券投资基金日前已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即将变身为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基金,基金的运作方式由封闭式转为开放式,基金存续期由2007年8月到期变更为不定期,并将于近期以1元面值进行集中申购。

  据悉,华安策略优选基金将以优选股票为主,配合多种投资策略,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分享中国经济成长带来的收益,其股票投资仓位最高可达到95%。另悉,基金安久将于近日实施今年首次收益分配,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9元,创先了封闭式基金单次单位分红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