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宝二期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7: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记者获悉,招商证券基金宝二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正式批文已经下发,产品很快将进入推广期。“基金宝二期”在推广期的最高募集额度为35亿元,投资目标为超越业绩基准:沪深300指数×60%+上证国债指数×30%+一年定期存款利率×10%,预期7年总收益率超过56%的概率为91.6%,托管行为招商银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占首发总份额5%的自有资金(总计不超过1亿元)参与该计划,与客户共担风险。

  招商

证券投资管理团队认为,市场的结构性调整,迎来了建仓的良机。“基金宝二期”的投资主题主要是三类:一类是
人民币升值
主题,包括金融、地产、航空等行业;另一类是产品价格上涨的主题,得益于美元泛滥造成的全球流动性过剩,以大宗商品类股票为主,包括有色、石化、农产品等行业;第三类是稳定成长的消费类个股。另外,大盘H股和红筹股回归,也为基金宝二期新股申购和配售创造了良好条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