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新基金首日募集约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昨日开始发售的泰达荷银基金市值优选基金在建行、农行、招行、交行、深发、浦发及各大券商销售情况良好。据泰达荷银透露,这是该公司今年发行的第一只新基金,由于公司的品牌效应,该产品一直受到投资者高度关注,发行第一天就募集了约60亿。由于27日开始中国银行也将代销该只基金,预计将很快达到120亿认购上限。

  泰达荷银市值优选基金是一只比较激进的

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债券投资比例为0-35%。该基金产品最突出的特色是强调市值轮动的概念。(余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