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开通基金定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公司决定从2007年7月30日起通过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开办旗下基金的定期定投业务。其中,招商银行开通该公司旗下五只产品的定期定投业务,分别为工银价值基金、工银货币基金、工银精选基金、工银稳健基金、工银强债基金,每月最低申购额为300元人民币;建设银行开通该公司旗下四只基金产品的定期定投业务,分别为工银货币基金、工银精选基金、工银稳健基金、工银强债基金,每月最低申购额为100元人民币。

  另据公告,自2007年7月30日起,公司将增加招商银行为工银强债基金的代销机构。届时,投资者可以在招商银行全国41个城市的504个网点办理有关业务。(余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