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添富旗下基金业绩全线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在A股市场最近三个月的震荡中,汇添富基金运作业绩表现突出,旗下三只基金单位净值纷纷创下新高。汇添富优势精选在偏股型基金中,最近3个月的收益率以36.10%位列第2;汇添富均衡增长在所有121只股票型基金中的这一排名为第16,实现了30.40%的收益率。在最近1个月的排名中,添富优势以5.9%的收益率排位于同类基金第1名,添富均衡则以3.12%的收益率稳居第16位。

  汇添富旗下的成长焦点基金成立刚刚4个多月,即获得35.06%的净值增长,在所有121只股票型基金最近1个月的收益率排名中,该基金以4.28%的收益率排名第13。(孔维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