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元比联首只保本基金限量发行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1:2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马玉荣

  在经过充分筹备后,国内首家提出专注于保本基金的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将发行首只基金产品——宝石动力保本混合型基金,日前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这也是继南方避险、银华保本、万家保本、国泰金象等保本产品后,我国发行的第七支保本基金。

  近日,记者从金元比联处获悉,这只新基金发行的上限为50亿份。由于采用了外方的先进技术,金元比联宝石动力基金突破了传统保本基金30%的股票配置比例上限,最高可以达到60%的股票配置上限。金元比联宝石动力之所以可以定这么高的比例,除了对自身保本技术的了解和信心外,同时也与其强大的股东背景密不可分。金元比联的外方股东比利时联合资产管理公司(KBC AM)是全球最大的保本基金管理人之一,也是比利时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