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从容创新高 基金稳健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6:07 中国基金网(上海)

大盘从容创新高基金稳健上行

  中国基金网cnfund 7月26日讯 沪深股市继续保持强势上涨,沪深股指从容创下历史新高。上证综指今日创下4371.51点的历史新高,收盘上涨22.49点;深圳成指今日最高14703.17点,收盘上涨216.66点;沪深300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4325.93点,收盘于4303.19点;中小板指数上涨39.24点,报收于4958.45点。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2100亿元,沪深300成分股成交1040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86.24亿元。低价超跌股仍然是表现最为活跃的板块,券商概念股受利好消息刺激,板块涨幅为3.58%,军工板块和航空航天板块涨幅也在3%以上,而前期表现强势的基金重仓股则出现一定的主动调整迹象。目前沪深股指依然远离5日均线强势运行,后市应可依托5日均线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继续稳健上涨,基金安久不出所料继续封住涨停板,并带动其他小盘封闭式基金上涨,基金金盛基金科翔基金汉鼎涨幅居前。巨田资源LOF基金今日上涨3.92%,继续领涨该板块,两市共有十只基金小幅下跌,几只完成分红的封闭式基金出现在跌幅榜前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