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海基金:创新高没有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3:10 今日早报

  日前刚刚接替出任中海分红增利基金经理的王雄辉表示,在他接手后,该基金的投资风格可能会有所改变,但基金积极分红、灵活分红的特色将坚持延续。王雄辉还对下半年股市做了判断,提出两个观点:一是牛市没有结束;二是有望创出新高。王雄辉认为,上半年影响市场的核心因素是资金,流动性泛滥背景下的个人投资者快速进入A股市场导致了市场的加速上涨,而宏观调控政策对于流动性的收紧又导致了市场的调整。按目前态势看,前期调整结束后,股市将从流动性牛市进入业绩牛市,下半年肯定会再创新高。

  王雄辉是国内著名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金盛曾连续两年获得“中国金牛基金”称号。他自信地表示,自己的投资风格可能更适合中海分红增利基金的运作理念。他透露,将在下半年操作中加大蓝筹股的配置;精心挑选组合中的核心

股票并长期持有;不断挖掘具有巨大上涨潜力的黑马股,最大限度争取超额收益。全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