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季报华夏旗下基金收益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琛琛 根据近日基金公司披露的2007年二季度报告数据,56家基金公司的323只基金二季度合计取得净收益2213.10亿元,创基金季度净收益历史新高。其中,华夏基金二季度合计实现净收益达到204.177亿元,占总收益的9.2%,成为56家基金公司之最。

  基金净收益猛增的最大贡献仍然来自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几类基金。数据显示,华夏回报是2007年二季度开放式混合型基金的业绩冠军;而截至今年6月30日,该基金份额净值为1.486元,二季度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03%,远远高于业绩比较基准,亦超过同期上证综指20%、深证成指46.76%的涨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