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荷银市值优选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泰达荷银公司日前发布公告,旗下泰达荷银市值优选基金将于明日开始通过建行、农行、交行、招行、浦发行、深发展及各大券商网点限量120亿发售。据悉,该基金将采取末日比例配售的销售机制。

  据了解,即将发行的泰达荷银市值优选股票型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60%至95%,债券投资比例为0-35%,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资产支持证券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20%,并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