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盈开通网上直销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投资宝盈基金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自本周一,宝盈基金公司与农行合作推出农行金穗卡开放式基金网上直销业务,作为宝盈基金直销电子商务网站新增的资金结算方式。农行金穗卡投资者可全天候开立基金账户,申购赎回宝盈基金旗下的所有开放式基金产品。凡持有农行金穗卡(借记卡,准贷借卡)的个人投资者均可通过宝盈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爱宝网或公司网站申购基金。据悉,宝盈公司联合农行举办通过金穗卡申购基金优惠活动,在本周一到12月31日期间申购基金的将享受0.6%的优惠费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