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外A股基金大幅溢价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2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海外A股基金大幅溢价交易

  近几日,受内地A股市场大幅上扬的影响,香港市场的几只A股基金也大幅溢价交易。上周五上市的汇丰中国翔龙基金挂牌首日劲升20%;本周一升幅加速,最高为17.5港元,升幅达45%;虽然昨日价格回落到14.80港元,但仍较其网站上公布的23日的单位净值9.68港元溢价52.89%。

  除了翔龙中国基金外,在香港上市的两只A股ETF——标智沪深300基金和A50中国基金也都创出新高,出现大幅溢价。昨日,标智沪深300基金最高冲至49.90港元,收于47.65港元,当天沪深300指数收于4161点,该基金溢价14.52%。而A50中国基金昨日也创出了193.1港元的新高,收报190港元,较标的指数溢价18.39%。汇丰投行中国区董事林伟强表示,这反映了海外投资者非常看好A股市场。郭 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