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2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截至上周五,56家基金公司旗下的323只基金今年的二季报全部披露完毕。总体来看,随着蓝筹股地位的“王者归来”,部分坚守价值投资的品牌基金公司旗下产品业绩较一季度有明显提升。

  “5·30”调整以来,缺乏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大幅下跌,而蓝筹股则成为市场调整的避风港。一批坚守价值投资理念、没有因短期排名压力而盲目迎合市场热点的基金在二季度的调整中显示出“蓝筹本色”,业绩大幅提升,位居同类基金前列。以“金牛基金”银华核心价值优选为例,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于5月初实施拆分,尽管市场随后出现了深幅震荡,但根据二季报显示,该基金当季就创造了超过40%的回报率,截至7月23日,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的份额净值达到1.2746元,成为目前市场上实施拆分后业绩表现最突出的基金之一;作为两届“金牛公司”得主,银华旗下多只偏股型基金业绩再次显示出齐头并进的快速上涨趋势。

  在刚刚发布的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中,银华基金认为,三季度市场将步入调整行情,但这种调整有利于市场树立理性的价值主线,投资人应以积极心态面对调整。报告还指出,在新驱动因素作用下,基本面将支撑市场重新步入上升通道,在宏观经济基础的坚定支撑作用下,经历了三季度的调整后,长期牛市将走得更稳。银华旗下多只基金也在二季报中表示,市场结构性调整态势明显,价值主线将逐渐清晰。下阶段将依然保持较高的

股票仓位,并加大对基金核心重仓股的配置。管小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